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髮量很多,也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 By 姚爽爽

哈~好久沒更新了。
也好久沒自拍了。
就放個最新的自拍照,來服務廣大的女性讀者好了。
(謎之聲:真的有嗎?XD)



01 直豎頭




02 加鬼臉




03 爆炸頭



其實這個頭髮是靠在牆上才做的出來的。
也因為如此,所以有點突發奇想,想去燙頭髮。
燙那種頭髮會豎起來的那種,這樣感覺很有形。


不過因為沒經驗,所以很怕燙失敗。


以前是有燙捲過,但是下場就是髮質變很差。
很難整哩,老是打結,整個頭逢的像個香菇。
(瑪莉歐,拜託你快去救碧姬公主吧!)


所以有在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,還煩請建議一下,要用哪種"燙"會比較好 ?
(玉米燙?離子燙?髮根燙?)


還煩請大家指教了。


我的髮質算是有點捲那種吧,可以梳直,也可以把頭髮弄濕去睡覺,起床就很翹。
然後每次留長頭髮,左右兩邊都很蓬這樣。所以常常叫理髮師打薄,或是乾脆剪掉旁邊。


目前是預定前面頭髮瀏海不動,稍微修短。但是後面就是要給他很好抓,很翹這樣。


以往燙髮的經驗都失敗。(我很討厭那種塗燙髮膏燒到頭皮的感覺)
也許理髮師多打一點層次,我再用"莎貝之聖"最強定型的那種去抓,也許就能抓出來了吧。


不過用莎貝之聖有個最讓我討厭的一點就是...「超難洗乾淨!!!」
即使照網路上的洗法,先沾潤髮乳再洗,還是很難洗,至少要洗三遍。


太麻煩了,所以理想狀態是那種睡起來就很有形,不用整理的頭髮。


哈哈~歡迎推薦~


PS:年齡已經快步入28歲了~搞不好新的上班地點不能留太奇怪的髮型。
就到時候再說啦~哈哈~隨緣啦


XD


題外話,我發現心情不好的時候,搞個自拍整個人就會變的很HIGH。
也許這是我另類的找自信方法吧~噗噗




PS02:因為無名我很早就沒繳費了,所以相簿沒辦法更新了。
新照片目前都都放到Picasa了。(點圖可連結過去)
連過去可以發現我連MSN版的都做好了~(96 x 96 大小~XD)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