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~推薦~ 三重市 正義南路50元剪髮-Hair-

  夏天到了,自從上次發現了50元剪髮,一直沒機會去剪。
個人秉持著冬天長髮,夏天短髮的原則,也撐了一段時間沒
剪。某日下午,特別挑了人少的時間,前去剪髮。用自己的
頭來試試他們的功力,也供各位鄉親們參考。

  剛到的時候人還滿多的,大概有三個左右,因為很討厭
枯等的緣故,問他說大概多久會好,就去附近繞了一圈才回
來。因為離天台還滿近,可以逛的還頗多,半小時後回來,
已經可以直接剪了。

  店裡有一位老闆娘,看起來還滿年輕的,30-35吧,應
該 是自己開業。有請一位小姐跟一個男理髮師。整間店看
起來就是很家庭理髮的感覺,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。來幫我
剪的是那位男理髮師。看起來滿年輕的,也許是剛學出師。
高高小壯,戴著黑框眼鏡,留著犀利的飛機頭。講話很客氣
。剪髮時,他很專心的幫我剪頭髮,幾乎不講話,我覺得很
好,因為我剪頭髮時也不喜歡廢話。比較喜歡觀察對方的髮
藝,也懶的說話,我們兩個 就很靜的在理髮院中...只聽見
剪刀的喀咂喀咂聲 ...。

  不過也不是都沒講話啦,只是講的很少,我一進去,坐下
後,我就只有跟他說我要「剪短」、「髮膠好抓」、「層次多
一點」、「兩邊剃掉」。大概只有這四個重點。然後就開始剪
了。 很神奇的,他這樣就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型。大概剪多
了容易習慣抓到客人的喜好吧,亦或者是這是他的拿手髮型。

  他一開始就直接拿推剪,把兩邊跟後面稍微剃掉一點,我
本來還有一點點反感,我以為他是要求快...。(心裡想:可能
要跟那種百元理髮一樣吧...因為便宜所以要速度快...) 但
剃掉後居然開始一刀一刀的慢慢修...頭髮一絲絲的打層次,
我還有點受寵若驚,因為這樣的服務品質以往大多只有在500
元以上的理髮廳才有遇過,更別說是指定設計師還要加錢的高
級理髮廳。

  從坐下到結束,總共花了40分鐘。花50塊得到這種服務,
我還滿驚訝的。自己本來想說給人剪短就好,修一修剪壞了也
沒 差,反正我頭髮長很快,只是想去修頭髮這樣。

「貴賓般的待遇,不錯的理髮技術,平民的價錢」
所以~就上來推薦囉。

  也許他是比較會剪男生的這種頭吧~女生我就不知道了,
老闆娘的女客人很多,也許老闆娘比較會剪女生頭髮。下次
如果有板友要去剪,也可以提供一下心得囉。

(以這種價格,我想人潮多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剪很快吧,挑人少
時去也許較妥。)

       ~名片價目表~

  剪髮:50  染燙:短599、長999
  護髮:基礎200 深層400 治療600
  洗髮:150

 男生短髮常常要去修頭髮,如果是要省錢,單剪髮應該是滿
適合的。個人是住的近,走5分鐘就到了~所以洗髮錢就省下來
了。真是一家CP值超高的理髮店~XD

香香姨離我家太遠了~真是找到了一家適合我又近的店

以下附照片:

001 頹廢"偽少年"剪髮前 -

(為保護當事人~照片經特殊處理~)

002 剪髮完成-背後

這背後可是暗藏玄機的,還記得我前文有提到他有「推髮尾」嗎?
,可是怎麼看起來髮尾還是尖尖的?這是因為他用比較上部的頭髮
去延長蓋住下面被剃掉的部分。這完全合乎我意啊!我就是討厭熱
,但是剃光光又覺得很像學生或是軍人,沒想到我沒說他自己就幫
我留長剪尖了。難道他有心電感應!?XD

003 髮尾往上翻,可以看見底下被剃掉的樣子,涼快又美觀的作法


004 側面

因為男主角太害羞了~所以戴墨鏡遮羞~XD

005 正面完成


結束。

詳細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37巷13號 "Hair" (大紅招牌)
     TEL:02-2975 3061  清心福全冷飲旁巷子 郵局斜對面

幫我剪髮的理髮師他名片上是寫著:「紳」,其他就沒有了。

全文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於髮型板三重板同步發表
 

沒有留言: